close




看到榜單上出現當年成、政研究所的同榜生,

心情很複雜,

因為當時他跟我的名次差不多,

卻能在3年後的今天,

在高普榜單上看到他的名字,

而我卻在落榜名單上,

老實說,

我真的很激動,

然後受到他名字的刺激,

我在難過之餘,

就是不斷的跟自己說:他可以妳一定也可以!!




其實,

從7月考完到現在,

除了完全的放鬆一個禮拜之外,

我幾乎一天是鬆懈的,

一直呈現衝刺的狀態,

因為當初碩論寫完後,

我終於有完整的一個月的時間,

沒有任何雜務,

可以讓我用來專心準備考試,

然後在7月第一次以全職國考生的心情上考場,

考了兩天,

雖然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,

可是考完沉澱過後,

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,

因為我還有很多沒涉獵到。

所以,

這次的落榜是應該的,

雖然難過,

但是還有努力的空間,

而且經過暑假這兩個月,

我覺得自己又進步了不少。

這種越來越充實的感覺其實很棒。

希望我可以在今年年底的地特,

順利上榜。



最後就是不斷的鼓勵自己:

吳小粉,不准放棄,因為妳已經掌握一半了。

再努力三個月,會有回報的。



※小插曲:

放榜後,

我爸媽不斷的安慰我,

說才認真準備一個月要考上太難了,

(可是其實我從2009年碩班之後,就斷斷續續在做筆記 > <,但是都沒有完整的念書計畫,這都是沒有好好規劃的後果)

所以不用太難過,

要難過也難過一下下就好,

繼續準備年底的考試就好啦!!

害我差點哭出來,

呼~

還好還好,我還很堅強。

繼續加油就好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